close

本魯蛇 屬蛇 今年快28歲

工作經驗不多,因為想轉換跑道

所以到iti就讀半年的經貿班

有些人都會酸 讀那個有用嗎? 

我也不知道~~因為iti行銷做的很大

說每一個結業生平均都有11個工作面試機會

所以我也加入了~~也順利了度過半年的訓練

iti結業後有一個就業媒合會(會有許多廠商來參加)

名單大概有20個廠商

但我只有接到兩個廠商面試通知

第一次參加聯合面試

第一間廠商面試我只有5分鐘就結束了

害我有點小難過

後來在等待第二間面試時

另外一間有空的廠商

我就主動面試

不過我原本就不是他名單上的人員

不過基於第一次太短面試時間

我第二次就更積極主動說話

所以就跟主管聊了比較久的天

結束後我來到第三間廠商

人資主管問說:

你的優點是什麼?

你為什麼想做業務?

你之前在工作上最有成就感的事是什麼?

因為有前兩個面試經驗

我覺得我第三次面試也比較有自信

有條理 

因此過了沒多久我就接到第二次面試通知

我也到了公司參加第二次面試

主管人很好 也叫我英文介紹

但其實我英文介紹沒準備得很好

但主管還是說鼓勵我說 

敢講就不錯了~~於是也接到了第三次面試邀約

但由於公司地點比較偏僻 加上薪水還沒有說

所以我婉拒了第三次邀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妮莎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